close

佑佑跟自由國曆生日不同天,不過....姐弟倆的農曆日生6/11是同一天滴

來看看佑佑的渡濟吧~

佑的第一次生日當然不能只是在家過過,阿公阿嬤帶著佑去三芝走走

三芝有間很有名的德國豬腳,份量很大,還有看到沙拉一大盤堆的像山一樣高



吃飽飽,在不遠的蓮花園走走拍拍照


延著三芝萬里走走走....來到了龍洞看看海玩玩水


太陽好大喔,還沒挑好太陽眼鏡也沒帶泳褲,不然就不怕了


太熱了,還是到室內吃吃冰比較涼


玩了一天,回家許願吃蛋糕,我一歲了,我的願望是......(哈哈~只有我知道而已,沒人聽的懂)


自由:我也有蛋糕,我也要許願.....(麻:吼~怎麼都是說自己才懂的願)


自由:我是女生,吃東西要小口小口吃,不可以像某偶像吃的很豪邁



佑佑:謝謝阿公阿嬤帶我出去玩外公外婆送的衣服鞋子、姑姑送的玩具、叔叔跟阿姨(未來的嬸嬸)送的車車、姨嬤的紅包......還有大家疼我的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we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